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无界信用卡怎么样 有哪些权益?

    浦发银行卡旗下有很多信用卡,并且各种不同权益都有,那么浦发银行无界信用卡怎么样呢?可以享受哪些权益?据了解,浦发银行无界信用卡可享受的权益非常多,比如免费领商超数字礼券以及充值还款立减等等。

    信用卡
    信用卡

    浦发银行无界信用卡为银联白金卡,信用额度在1万-10万左右。具体额度以申请人信用状况综合评价为准,以实际持卡额度为准。此外,浦发银行无界信用卡年费为360元/年。申请此卡可享受首年免年费,次年免6次年费。

    浦发银行无界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1、新户首刷礼物。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30日,新浦发信用卡账户持有人可在获批后30天内使用该卡进行任何符合条件的消费,即可获得QQ音乐礼包/鲜花花束/腾讯视频VIP年卡/新湖财神大盲盒/腾讯体育会员季卡福利。

    2、商家超级市场免费数字礼券。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浦发无界信用卡持卡人开卡并完成云闪付绑定后,可免费领取华润万家、全家、沃尔玛、永辉、家乐福5家超市便利店。消费抵扣10元每人一张,总价值50元。

    3、充值和还款会立即减少。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浦发无界信用卡持卡人开卡完成云闪付绑定后,每月50元信用卡还款可享手机充值1次或信用卡还款5元优惠。

    4、网络会员免费兑换。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浦发无界信用卡持卡人在权益区报名参加活动后,可在中国境内完成至少1次银联二维支付,每季度至少6天,且至少1笔交易。无界卡每天不低于20元。代码支付(扫描)交易将有资格每季度免费换领互联网会员权益。

    5、被盗损失险,最高赔付3万元。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浦发无界信用卡持卡人成功投保后,持卡人在银联无界卡挂失前72小时内发生的欺诈损失,可获得最高3万元的免费保险。防止欺诈损失的保险。

    6、海外消费1%返现。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12月31日,浦发无界信用卡持卡人在境外所有银联网络消费满1元可享1%返现优惠;境外银联网络所有网上商户,交易金额1元可享1%返现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