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条件? 这些条件你满足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公积金贷款利息是比较低的,而商业贷款比公积金贷款利息高,有公积金的人第一会选择公积金贷款,其实商业贷可以转公积金贷款的,那么,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是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如果想要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第一步肯定是需要申请的,只要满足条件用户就是可以申请的,很多人并不知道如何去申请,在这里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如下:

    1、房贷申请者需要正常的缴纳公积金,并且在当地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连续6个月以上;

    2、原商业性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时,本金余额必须要小于申请人公积金可贷额度;

    3、与此同时,元商业贷款需要是正常还款一年以上,并且申请者的还款记录必须是良好的;

    4、转贷业务只接受原住房贷款的借款人或配偶的申请,其购房贷款尚未结清,同时向银行提出提前结清贷款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