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断供对个人有什么影响? 影响范围这么大

    买房申请银行贷款购买,这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付款方式,有的人选择30年期限,每一个月需要还月供,要在规定时间内还上,这期间不能出现断供的情况,如果出现房贷断供对个人有什么影响?下面一起看一看。

    房贷断供影响大
    房贷断供影响大

    1、逾期贷款将产生高额罚息。即使逾期还款,罚款利息也不会取消。罚息的数额一般在贷款合同中约定。

    2、抵押的房子一旦被银行收回,银行就会拍卖,很可能会以极低的价格出售,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房子没了,买家可能会继续向银行追偿剩余的欠款,买房时支付的首付、税费也都损失了。

    3、征信越来越重要。断供将影响买家的信用,长期断供不还款,将进入银行贷款黑名单,限制消费,影响未来出行和工作。限制各地不断出台新的政策法规,对老赖的处罚越来越严,甚至孩子的入学和公务员考试都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