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和信用卡哪个利息高 通过对比一目了然

    虽说现在网贷平台越来越多,但是依旧有人喜欢向银行贷款,或者在信用卡里取现,不过有很多用户并不是很了解,银行贷款和信用卡哪个利息高?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银行贷款利息多少
    银行贷款利息多少

    想要知道银行贷款和信用卡哪个利息高,这需要看情况。信用卡取现本质上属于消费贷款,而用户不是特别需求的话,去银行申请贷款也是消费贷款。在银行消费贷款利率中,短期贷款最低年利率是4.35%,中长期贷款最低年利率是4.9%,而信用卡贷款日利率是0.05%,换算成年利率是18%。通过对比,银行消费贷款比信用卡取现的利息低。

    如果申请的是银行线上消费贷款,比如建行快贷,最低日利率为0.02%,和信用卡取现利率对比,也是银行线上消费贷款的利息低一点。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信用卡有免息期,而银行贷款是没有免息期的。如果借款人没有分期需求的话,建议使用信用卡,这样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