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保没交钱算投保吗 只有交钱才算成功

    最近有网友询问,自己看到悟空保的首月扣1元的信息,之后就点进去,由于没有输入密码,去查看信息发现是对待付款的状态,所以想知道悟空保没交钱算投保吗?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悟空保退保怎么操作
    悟空保退保怎么操作

    悟空保里面的百万医疗险或者是重疾险通常是约定缴纳保险费用后,保险合同才会生效,因此没交钱不算投保成功。一般情况下,悟空保没支付是不会扣钱的,需要支付完成后才会扣钱。不过有些默认扣费的项目是很多客户有使用过服务时,绑定的自动扣费服务。

    现在很多人都有反馈,看到悟空保的投保广告在各种APP平台出现,以首月1元作为宣传,当客户误点进去之后,就会被莫名投保,是自动绑定续费的,第二年扣除好几百元,因此大家千万不要去乱点。悟空保是北京悟空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保险定制平台。主营业务包括寿险、车险、场景险定制三条业务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