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房贷审批很严格吗 要满足什么条件

    比起以往,2021年房贷审批更加严格,原因是房地产市场投机行为多,为了保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中央多次强调“房住不炒”。2021年房贷审批很严格,申请房贷要满足哪些条件?下面来了解下。

    申请房贷
    申请房贷

    不同的银行,可能对房贷申请有不同要求,在工行申请房贷需满足的条件:

    (一)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二)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三)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四)有贷款人认可的资产作抵押或质押,或有符合规定条件、具备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五)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六)不享受购房补贴的,以不低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的30%作为购房首期付款。

    借款人应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如借款人提前还款,应事先征得贷款人同意,并办理有关手续。借款人应该按时还款,否则会对借款人的征信记录产生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