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怎样解冻资金? 这些方法可以化解问题

    个人账户资金被冻结的情况并不少见,很多人经常遇到这种情况,特别是支付宝的余额宝理财产品,有用户遭遇过余额宝资金冻结,从而不可以消费与提现,所以,有人咨询余额宝怎样解冻资金?下面一起看一看。

    余额宝被冻结
    余额宝被冻结

    余额宝自己被冻结之后,面对这种情况许多人第一次接触,对此表示非常的慌张,这个时候不需要慌张,需要冷静下来处理相关的问题,其实余额宝部分资金解冻步骤如下:

    1、如果是因为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导致部分资金冻结,那么资金到账以后被冻结的资金就会自动解冻。

    2、余额宝资金被冻结,可以查看被冻结的原因。如果发现被不实的原因冻结,那么可以联系支付宝客服,根据客服的提示来解冻资金。

    3、如果在存蚂蚁心愿时,选择将资金攒入余额宝,那么存入的资金会被冻结。当心愿计划终止以后,冻结的资金就会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