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亲属卡怎么消费? 你知道怎么使用吗

    微信不仅仅是一个聊天工具,可以说是一个万能的服务工具,里面包括生活各方面的使用功能。有一款功能就是亲属卡,这是一个新上线的,简单来说就是为家属提供消费的,那么,微信亲属卡怎么消费?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信亲属卡使用规则
    微信亲属卡使用规则

    微信亲属卡这个功能是专门为用户的亲属提供的,也就是所谓的“我消费,你买单”。你可以为你的父母或子女设置亲属卡,家长可以设置消费额度,可以控制一下家人消费额度,消费的时候用亲属卡支付就可以了,操作很简单。

    如果你收到了微信亲属卡,在领取了亲属卡后,你微信绑定的银行卡账户里就会多出一张亲属卡,你只需要在消费时选择亲属卡作为支付方式就可以了。还要告诉大家一点,亲属卡只能可以消费,是不可以转账或者是发红包的,而且亲属卡的最高额度是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