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银汇金多少强制平仓 手续费是多少?

    招银汇金是招商银行旗下的一款交易类APP,主要产品有纸黄金、纸白银、外汇等。或许很多人对招银汇金并不是很了解,那么招银汇金多少强制平仓?招银汇金手续费是多少?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招银汇金交易规则
    招银汇金交易规则

    招银汇金不支持杠杆的,建仓时需要支付的资金就是合约价值的全部资金,并不是只要收取一部分保证金,所以没有强制平仓这一说法。招银汇金的投资门槛并不高,贵金属最低也是按照克来进行买入,外汇最低投资单位只是100而已。

    与保证金交易制度相比,招银汇金这种建仓方式的风险较小。虽然招银汇金的贵金属、外汇等资产无涨跌停限制,但却极少发生10%左右的价格波动。招银汇金的手续费是按照点差收取,点差就是卖价高于买价的那一部分,投资者无论是做多还是做空,都要等行情覆盖了点差才能够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