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去年获中国补贴21亿 成补贴名单第一名

    获得国家补贴的汽车优惠了不少,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购买,来看一下去年的汽车补贴情况,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特斯拉去年获中国补贴21亿,比亚迪5年领40亿元,消息传出之后引起关注。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特斯拉汽车补贴
    特斯拉汽车补贴

    9月6日,工信部发布《关于2016-2020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清算审核初审情况的公示》。根据公告内容,此次清算涉及2016年至2020年已售出并上牌的新能源汽车109.74万辆,补贴资金为329.46亿元。

    其中,比亚迪获批15.5万辆,可获补贴39.8亿元,占比超过12%,在此次补贴清算资金金额中排名第一。值得注意的是,公告内容首次披露了2020年补贴清算情况,去年特斯拉获批10.1万辆,可获新能源汽车补贴21.2亿元,在年度补贴清算资金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