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壳或将在港上市 官方回应说了什么

    近年来,贝壳找房一直处于上市传闻之中,同时链家和贝壳之间的股权腾挪也没有中断。近日,网上传言贝壳或将在港上市,一时间引来众人的围观。对此,官方最新回应来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贝壳找房上市时间
    贝壳找房上市时间

    9月7日,有消息人士称,中国最大的房地产中介公司贝壳控股计划最快可能在今年底赴香港上市,计划筹资约20亿美元,已聘请高盛牵头负责上市事宜。并指贝壳目前正研究在香港进行双重主要上市筹资类似金额。对此,贝壳方面表示,公司目前没有相关计划。

    公开资料显示,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21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彭永东。2021年5月24日,彭永东出任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技术产品开发及应用平台建设和服务;房地产经纪;房地产市场研究、咨询服务;家具、装饰装修材料、计算机软硬件、出版物批发兼零售(凭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