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配基金是什么 可不可以申请退款?

    战配基金其实就是战略配售基金,这是一种向战略投资者配售的基金。去年蚂蚁战配基金的发售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的热度,很多人都想了解战配基金的概念,那么战配基金是什么?战配基金可以申请退款?一起去了解。

    战配基金退钱
    战配基金退钱

    战配基金一般有较长的封闭期,以蚂蚁金服战配基金为例,封闭期为18月。据了解,战配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100%,单支股票的比例不能超过10%,未配售资金投资于高评级固定收益类资产进行闲置资金管理。

    所谓蚂蚁战配基金是指会蚂蚁集团上市时新股申购的基金,但随着蚂蚁集团暂缓上市,对于蚂蚁战配基金产生很大的冲击,很多投资者都是冲着参与蚂蚁集团上市打新才投资该只基金的。据获悉,蚂蚁战配基金是可以申请退款的,如果想要退出只能等待18个月封闭期结束后赎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