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币基金会血本无归吗 风险大不大?

    很多人想玩基金但是又怕风险大,其实任何的投资都是会有风险的,风险越高,收益就会越高。基金品种很多,其中一种是货币基金。那么,货币基金会血本无归吗?风险大不大?对货币基金不了解的朋友,看看下文的解释吧!

    基金理财
    基金理财

    据了解,货币基金属于非保本浮动型收益的理财产品,是众多基金产品中的一个类型,这就意味着货币基金是存在亏损本金的可能。其实,我们购买货币基金,也是一种投资行为,而投资或多或少都是有一定风险的。不过,货币基金血本无归的可能性很小

    货币基金主要是投资存款、短期债券等风险极小的投资产品,会更加稳定,而且在确认份额之后,周六日、节假日也会产生收益。相较于股票型基金来说,货币基金的收益和风险的波动都是很小的,是属于一种稳健型理财项目

    所有的投资都是会有风险,没有风险就不会有收益了。如果想要投资又不希望承担太大风险的话,可以先尝试一下货币基金。不过,希望大家不要将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而是要分散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