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房征信过不了可以退定金吗? 看清楚合同

    越来越多人申请银行房贷购买房子,我们在购买房子之前买房者需要提交相关资料审核,银行流水、征信等,这两份资料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征信,征信好不好决定通过率,有人咨询购房征信过不了可以退定金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购房定金
    购房定金

    根据合同法,如果已支付定金,并已签订相关合同。如果一方不履行协议,定金将无法退还。但如双方已签订相关合同,并已退还定金,并且对于和定金的退款已经做出了规范,需要按照合同的约定来制定,如合同已提前约定信用调查失败,可退还定金,按本协议规定可退还。换句话说,一般情况下,如果没有达成协议,由于押金已经付清,即使银行拒绝您的贷款申请,押金也无法退还。

    所以这个问题在交付定金的时候要考虑,后续需要结合你是否和开发商有相关的协议。如果有协议,您可以返回。如无约定,押金不予退还。所以说大家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要看清楚相关合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