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流水有哪些打印方法 可以这样操作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事情都会用到银行流水,比如申请房贷或者车贷以及信用卡等等,这些银行都会查流水的,那么银行流水有哪些打印方法呢?其实打印银行流水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比如可以到网点自助打印即可完成。

    银行流水
    银行流水

    1、将银行卡带到银行分行的自助查询设备打印,即把卡插入自助查询机,输入密码进入查询详情页,选择历史详情,进入查询打印所需的日期,即可查询打印流程。

    2、登录个人网银,打开个人账户对账单,选择对账单查询期间,导出对账单明细,保存单据,然后通过打印机打印。

    3、下载银行手机APP客服端,登录手机银行选择“我的账户”,输入账户明细,即可查看账单流水,仅供查询,不可打印。

    4、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分行非现金业务窗口,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打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