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转到银行卡手续费多少钱 标准公布

    如今,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多,可以视频聊天,发红包,转账,微信里面的钱不仅只用于微信上消费,还可以把提现到银行卡上,应该大家都知道这操作吧。有网友问,微信零钱转到银行卡手续费多少钱?你们知道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微信零钱提现
    微信零钱提现

    据了解,微信零钱转到银行卡每一位微信用户可以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就需要按0.1%/笔收取手续费,最低0.1元/笔,且单笔提现不得超过5万元。举个例子,如果从微信零钱提现1万元,那么1万的0.1%收取提现手续费的话,那么就需要收取10000*0.1%=10元。

    一千的免费额度,每个人的身份证只能用一次,超过这一千块才需要收手续费。微信直接转账给好友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大家可以把部分钱放进零钱通里面,如果你一直不使用的话会有收益,而且是自动赚收益的,不用自己操作,只要把钱转到零钱通就可以了,转入的金额大,收益就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