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网贷全面逾期无力偿还 一旦爆通讯录怎么办

    不正规的网贷,一般都是高利贷或套路贷,有些违规收取的利息是不需要偿还的。可是,正规网贷的欠款必须要还的。很多人申请正规网贷全面逾期无力偿还,结果被爆了通讯录。那么,一旦爆通讯录怎么办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首先可以确定一点,正规网贷的利息都在合法范围之内,本金和利息都必须偿还的。如果你逾期还款,肯定会面临严重后果的。其中,欠款超过1个星期不还,那么有可能爆通讯录的。这样的话,你就要想办法还款了。

    当被平台爆了通讯录,如果是暴力催收的话,那么你可以投诉或者报警处理。如果是正规的催收,那么就要想尽办法还款,比如问亲人朋友借钱偿还,或者将自己身边比较值钱的东西卖掉,尽快还清贷款,这样对自己的影响才少一些。

    那么,正规网贷全面逾期会有哪些严重后果呢?一旦逾期,就会迅速积累巨额债务。还有,贷款逾期会对自己的征信产生不良影响,还会对个人生活产生不良影响。最严重的情况,就是被起诉,有可能坐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