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撤单一天能撤几次 需要收手续费吗?

    股票撤单的意思是指撤回未成交的股票交易委托单,但是投资者只能在有效的撤单时间内,才能有效撤回未成交的股票交易委托单。话说股票撤单一天能撤几次?股票撤单需要收手续费吗?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股票撤单时间限制
    股票撤单时间限制

    据获悉,股票一天可以撤单无数次,只要股票未成交就能撤单,而撤单实时成功后,资金立马就能用,或者投资者可以继续委托下单。如果股票交易时间未成交也未撤单的,股票清算后自动撤销该笔委托单,股票清算时间是交易日下午16:00到晚上22:00点。

    股票撤单是不收手续费的,交易时间可以自由撤单。据了解,股市中没有手续费的说法,一般叫做佣金,佣金的收取是根据你的成交额乘以佣金的比例来计算。一般来说,交易成功后,证券公司会收取最低5元的交易佣金。取消订单时,交易没有成功,只是取消了计算机系统中的一个命令。此单取消后就变成了废单,所以不产生交易就不应该产生的费用,所以撤单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