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余额宝转账给别人要手续费吗 这需要看情况而定

    自从支付宝推出余额宝后,就受到大家的欢迎,很多人都喜欢把钱转到余额宝里,看着每天的收益心里美滋滋的。话说用余额宝转账给别人要手续费吗?这需要看情况而定,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余额宝转账手续费
    余额宝转账手续费

    众所周知,余额宝里面的钱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里,如果超过免费后,那么每一笔都会收取手续费。关于用余额宝转账给别人是否要手续费,需要根据对方的账户来看,若是转账到对方的余额宝账户,那么不需要手续费;若是转账到对方的银行卡里,那么则需要手续费,按照提现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手续费。

    用余额宝提现或者转账给别人银行卡的免费额度是公用的,每个人是2万元,超过免费额度之后可以用蚂蚁积分进行兑换。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