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地公积金可以在本地买房吗 贷款利率是多少

    现在很多人背井离乡打工,努力拼搏就是为了到老的时候在自己的家乡能有个落脚的地方。有个网友咨询,他现在想回老家买房子,用公积金贷款买,但是他的公积金是外地的,不知道是否可以使用。那么,外地公积金可以在本地买房吗?贷款利率是多少?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据了解,异地买房能否用公积金贷款要根据城市政策来,有的城市实行公积金贷款互通,是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大部分城市现在还不能申请异地公积金贷款,所以购房者最好提前问问公积金中心,自己所处的城市政策以及需要满足的贷款条件。

    全国各地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一样的,现在公积金贷款利率为:1-5年(含)内贷款的利率为2.75%;5-30年(含)内贷款的利率为3.25%,利率低,所以大部分人都希望能够使用公积金贷款,但是异地买房是否可以申请贷款属于政策性问题,每个城市规定不同,想要使用要提前咨询,提前到公积金中心咨询。

    为了减少时间,大家可以提前咨询清楚,现在有少部分城市可以使用外地公积金贷款,具体规定,还要以当地的城市政策来办理。如果当地的城市可以异地公积金贷款的话,那么你是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了,到当地的公积金中心咨询清楚需要带什么相关的资料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