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欠40万怎么自救 试一下这些方法吧

    支付宝的网商贷对于开网店的店主是有很大用处的,网商贷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开通,要求很高。有网友求助,在网商贷借了钱来开网店,但是开了不久就亏钱倒闭了,如今欠下了40万却无力偿还。那么,网商贷欠40万怎么自救?试一下以下这些方法吧。

    网商贷
    网商贷

    据悉,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提供的经营性贷款,主要用于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借款。一般情况下,网商贷的日利率在0.015%到0.05%之间,但具体的日利率需要根据申请人的个人资质来决定。如果你欠下网商贷40万元,可以试一下这些方法。

    1、借钱还款。网商贷还不上的情况下,可以先找亲朋好友借钱解决目前的还款问题,不要因为还不上而导致逾期,甚至征信受到影响,等资金充足的时候,再向亲朋好友还款。

    2、协商还款。网商贷如果实在还不上了,借款人可以向网商贷客服申请协商还款,表明现在无法还款的情况,可以申请先还利息后还本金的方式协商还款,或者降低每月还款金额,延长还款期限等方式,与网商贷客服进行协商。

    3、抵押有价值的东西。如果自己没有存款,问亲人朋友借钱又行不通,恰好自己有高价值的东西,可以将其抵押或卖掉,然后套现出来还款。

    大家在申请网商贷时,还是要先想想自己的还款能力,不要过高估计自己未来的收入,在合理的范围内进行借贷操作,降低逾期的可能性。还有网商贷逾期是会上征信的,如果在没能力还款情况下逾期了,可以试一下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