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显示封存怎么解除 有哪些处理方法?

    公积金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福利,那么公积金封存是什么意思呢?公积金显示封存怎么解除?据了解,公积金封存全称为住房公积金账户的封存,是指单位与职工中断工资关系,但仍保留劳动关系,致使住房公积金缴存中断。

    公积金
    公积金

    很多朋友在生活中及时缴纳公积金。这也是为了保证他们以后买房更方便。不过有的朋友可能因为个人操作不当而导致公积金被封存,这对于自己提取公积金是有影响的。

    公积金封存后如何解封?

    1、职工与单位工资关系恢复,单位应当自工资关系恢复之日起30日内,携带住房公积金汇款变更单到经办银行开通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单位应当继续为职工缴纳,存入住房公积金;

    2、职工再就业并与新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职工应到经办银行集中封存办理开封手续,并将住房公积金转入新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