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线城市房贷收紧 申请房贷明年才能批下来

    现在申请房贷的人相信大家有听说过房贷收紧的消息,而且此前,有多个城市公布房贷利率上涨的消息。通过最新消息报道,一线城市房贷收紧,部分一线城市二手房房贷“排队到明年”,利率也飙了。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房贷额度紧张
    房贷额度紧张

    近期,不少城市出现房贷额度吃紧、贷款利率上升的局面,作为市场指标的一线城市也受到影响。媒体从商业银行、购房者、房产中介了解到,目前一线城市房贷额度比较紧张,贷款周期普遍拉长。目前的贷款申请要到2022年一季度才能获批。与此同时,广州、上海相继上调房贷利率,广州二套房贷款利率甚至超过6%。

    事实上,每年年中和年末,银行的房贷额度都会比较紧张。但今年的情况显然不同,贷款额度吃紧半年多,同时在多个城市蔓延。业内人士认为,在房贷不炒背景下房地产贷款集中管理和房地产企业融资“三条红线”的压力下,今年下半年房贷额度吃紧很难从根本上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