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里零钱通存钱有风险吗 利息有多少?

    微信在我们日常中使用的频率很高,除了可以社交聊天以外,手头上有闲钱的朋友也可以将钱存进去获取收益。由于投资有风险,那么微信里零钱通存钱有风险吗?还有,零钱通利息有多少?一起去看看。

    零钱通理财
    零钱通理财

    其实,把闲钱放进零钱通并不等于把钱存在银行,因为零钱通里的钱是购买货币基金赚取收益,而且货币基金是不保本的,也有一定的风险,但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说,如果收益越高,那么风险就越大。目前,零钱通是近七日的平均收益进行年化以后得出的收益率,如果利率现在是2.49%,存1万一年收益就是10000×2.49%=249元。

    公开资料显示,零钱通是腾讯下属公司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可以用来支付的货币基金产品。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