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商品分享权限怎么开通 详细步骤是怎样?

    现在很多人都在抖音带货,但是想要带货的话就要开通商品分享权限,那么抖音商品分享权限怎么开通呢?据了解,这个权限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开的,用户可以在达到一定的标准之后,申请开通抖音商品分享,具体步骤如下文所示。

    抖音
    抖音

    商品分享功能开通之后用户是需要去维护的,要不然的话这个功能依然会被官方给收回的。

    1、用户如需开通抖音商品分享权限,需在【我的】中找到【创作者服务中心】,然后点击下一页找到【商品分享功能】。

    2、用户需要在抖音中搜索【电商助手】,关注后需要进入【电商助手】的个人主页。在重定向页面中找到并点击【私信】-【申请入口】-【商品分享功能】。

    3、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进入其他主播的产品窗口,然后点击【我要卖】申请【产品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