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宣布将实行双休 员工上班将迎来新变动

    此前,快手、字节跳动、美团优选、BOSS直聘等企业都纷纷取消大小周工作制,这对员工来讲是一件好事。据最新消息,vivo宣布将实行双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vivo工作怎么样
    vivo工作怎么样

    8月28日,vivo宣布宣布9月13日起将实行双休工作制。不久前,vivo已在内部发布群通知,vivo计划取消大小周工作制,改为每周5天工作制。如果各团队、项目、个人可根据工作需要,安排或申请周六、周日加班,周六周日的加班,可安排调休、且调休可跨年累计,不再清零。

    vivo是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国际化品牌,vivo追求乐趣、充满活力、专业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2014年vivo品牌的国际化之路全面开启,除中国大陆市场外,vivo进驻的海外市场包含印度、泰国、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和菲律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