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基金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怎么样 基金经理是谁

    如今购买基金的人越来越多,对于新手来讲,一般都会选择主题基金。2021年8月30日,新基金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正式开售,基金募集期为8月30日到9月10日,拟任基金经理是赵剑,那么新基金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怎么样?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碳中和是将持续数十载的产业大变革,也是当前全球共识度最高的时代主题之一。现在很多国家加大对光伏、新能源等产业的支持力度,形成全球范围的政策共振,未来将会迎来黄金发展。中国碳中和目标下,全社会投资规模可能是百万亿级别的。

    汇添富碳中和主题基金在科学严格管理风险的前提下,重点投资光伏,新能源车,储能等太重和主题相关领域,具备成长潜力和优质上市公司。而拟任基金经理赵剑具有11年的投研沉淀,其中包含5年的投资经验,历经世界顶级咨询公司历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