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了还能贷款买房子吗? 来看相关规定

    现在许多人买房是选择贷款的方式,因为贷款减少了全款的压力。要知道贷款买房子是有规定的,申请人需要符合一定的要求,贷款买房对于年龄是有很大要求的,年龄方面越年轻越好,有人咨询退休了还能贷款买房子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房子贷款
    房子贷款

    1、根据银行规定,借款人的年龄一般在18岁(含)至65岁(含)之间,也就是说65岁以上不能申请贷款。在银行看来,退休人员的工资只能作为生活的基本保障,不能作为还款能力的体现。

    2、但如果退休人员退休后自己创业,成为公司的企业主,银行会打消对还款能力的担忧,重新考虑贷款审批。除上述外,退休人员还可以让子女以自己的名义帮助自己从银行获得贷款。但是,这种方法必须建立在孩子个人信用良好、工作稳定的前提下。

    3、针对这种情况,中国农业银行率先推出了父贷子还的个人房贷接力贷业务。子女可以承诺成为共同还款人,作为贷方的父母同意合同中的日期,到期时子女从连带还款人变为主贷人,并适当延长还款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