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网信办专项整治APP弹窗 来看最新消息

    我们打开许多APP并不是直接进入页面,而且第一时间看到的是各种各样的广告弹窗,影响到许多用户体验,而这种情况也是最多人投诉的,现在听到一个最新消息,国家网信办专项整治APP弹窗。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整治APP弹窗最新消息
    整治APP弹窗最新消息

    记者今天从国家网信办召开的清朗·移动应用程序PUSH弹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上获悉:针对网民反映强烈的移动应用程序PUSH弹窗违规推送、过滥推送等扰乱网络传播秩序问题,国家网信办决定8月27日启动“清朗·移动应用程序PUSH弹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聚焦突出问题靶向施策,推动PUSH弹窗传播秩序短期内实现明显好转。

    相信大家很清楚各种APP广告就像狗皮膏药一样,屡禁不止,不断有非事实的内容推送给用户,频繁推送各类娱乐八卦、明星绯闻、低俗恶俗等内容,现在网信办出手整治了,相信会让大家体验到清净的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