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还信用卡怎么免手续费? 有这些方法

    申请银行信用卡征信良好没有负债的情况之下,通过率是非常高的。在信用卡消费者之后需要在还款日还上,而大部分人还信用卡的方式选择在手机上完成,支付宝也是比较多人选择的,这个时候有人咨询余额宝还信用卡怎么免手续费?下面一起看一看。

    余额宝还信用卡
    余额宝还信用卡

    要知道持卡人还信用卡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通常收费是1000元收取1元手续费,如果金额比较大的话,这是一笔不少的费用,当然,我们都希望可以免除手续费,可是选择一下这些方法去免除。

    第一种、首先每个支付宝账户是有2000元以内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的额度的,在2000元的额度范围内使用余额宝进行信用卡还款无需手续费。

    第二种、可以使用支付宝的会员积分兑换免费的信用卡还款额度,这样在余额宝还款信用卡时可以免收手续费。

    第三种、向有免费额度的家人,拜托他们帮助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