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康码在微信哪里 怎么令健康码变成金色

    现在坐高铁,飞机,大型商场,或者是药店买药等,都需要先打开健康码给工作人员看,打开健康码就知道有没去过风险地区。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健康码在微信哪里?最近也很多人晒出金色的健康码,但并不是每个人的健康码都是金色。那么,怎么令健康码变成金色?

    健康保障
    健康保障

    找到健康码是很容易的,需要先打开手机上的微信,再点击右下角我,选择支付点击进入,然后下滑找到防疫健康码,再点击查看防疫健康码,选择立即领取,接着进行登录验证,最后填写信息提交即可

    据了解,打完两针新冠疫苗即可拥有金色健康码。金色健康码表现为绿码周边加上金色边框,左上角增加针剂和盾牌,表示持有人已受新冠疫苗保护。将已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人群的健康码升级为金色健康码,让年轻人在收获“解锁新成就”的满足感的同时,引导更多人接种新冠疫苗,尽早形成群体免疫。

    健康码系统已经形成一套标准,可根据不同地区需求,结合各地疫情防控需要快速推出。金色健康码是需要完成接种疫苗两针后,健康码会从绿码转变为加上金框。只有接种了的才有,还没接种疫苗是没有金色健康码的,所以要尽快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