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牡丹卡有哪些优势?是不是信用卡

    牡丹卡,是工行发行的银行卡的统称,具体分为借记卡、贷记卡、信用卡等。其中,牡丹信用卡于1989年10月15日正式发行。不少人很是好奇,工行牡丹贷记卡有哪些优势?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工行牡丹卡有哪些优势
    工行银行卡

    官网资料显示,牡丹贷记卡采用国际通行的循环透支消费方式,发卡机构根据持卡人的资信状况给予持卡人授信额度,持卡人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个人卡最高授信可达5万元。对于信用额度内的消费透支,持卡人在对账单规定的还款日期前全部还款,即可享受最短25天、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若选择最低还款额方式还款,信用额度按还款金额恢复。

    持卡人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牡丹信用卡可在工商银行网点和特约商户,带有“银联”标识的特约商户和自动取款机使用。还可在香港、澳门、韩国、泰国、新加坡等海外带有“银联”标识的特约商户和自动取款机使用,以人民币结算,具有转账结算、存取现金、透支消费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