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方达基金公司怎么样 基金经理陈皓管理的基金有哪些

    目前,市场上的基金公司很多,其中就包括易方达基金。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易方达基金公司怎么样?公开资料显示,易方达基金是一家领先的综合型资产管理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易方达基金公司怎么样
    基金经理

    官网资料显示,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通过市场化、专业化的运作,依托于资本市场,为境内外客户提供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实现长期可持续的投资回报。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近2.5万亿元,是国内最大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客户包括个人投资者及社保基金、养老金、大型金融机构、境外央行等各类机构投资者。

    梳理发现,易方达基金有一位名为陈皓的基金经理。据了解,陈皓是管理学硕士,目前一共管理8只基金,具体包括易方达港股通成长混合A、易方达港股通成长混合C、易方达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