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便利店加入兴盛优选能赚钱吗 是可以赚钱的

    现在社区团购这个行业非常火爆,有很多公司加入该行业,其中包括兴盛优选。据了解,在兴盛优选当团队可以赚钱,当团长的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以便利店为申报主体,只要你具备存放商品的地点即可。便利店加入兴盛优选能赚钱吗?下面来了解下收入计算方法。

    当团长赚钱
    当团长赚钱

    小编了解到,便利店加入兴盛优选能赚钱,而且赚钱非常轻松。商品提成是便利店店主的主要收入来源,提成=商品营业额*平台定的佣金提成,一般来说,提成是商品营业额的10%-12%左右。因此,要想获得高收入,就要提高订单金额。

    如果你是便利店的店主,而且还能建成100人以上的微信群,重点是觉得这个收入来可观的话,可以直接在兴盛优选官网申请成为团长。当团长要维护与客户的关系,客户订单越多,自己才能赚更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