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德时代上半年净利44.8亿元 实现同比暴涨

    宁德时代的发展非常猛,随着这家公司的订单越来越多,其营收和利润也不断攀升。8月25日,宁德时代发布2021年上半年财报,营收440.75亿元,比起去年同期增加134.07%,利润高达44.8亿元,同比暴涨131.45%。

    宁德时代发布财报
    宁德时代发布财报

    根据财报披露的信息,动力电池销售依旧是宁德时代主要收入来源。今年上半年,受新能源车市场需求拉动,公司动力电池系统销售收入为304.5亿元,同比增长125.94%。其中公司锂电池材料销售收入为49.86亿元。

    根据SNE Research统计,宁德时代2017-2020年动力电池使用量连续四年排名全球第一,2021年1-6月继续位居榜首。宁德时代是全球动力电池销量最高企业,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不断提高,这意味着接下来宁德时代的增长确定性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