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20万没逾期可以房贷吗 只要达标就行

    现在很多人买房都是选择贷款,因为可以减轻经济负担。不过现在社会的“超前消费”理念的流行,很多年轻人在没有买房前都有背负一些贷款,所以有网友询问,负债20万没逾期可以房贷吗?一起去看看吧。

    房贷逾期了怎么处理
    房贷逾期了怎么处理

    在很多人眼里,申请房贷前不能欠债、有贷款,否则银行就不给批,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银行给贷款申请人审批房贷,主要看负债率、收入情况和个人征信等方面。如果个人征信良好,而且也没有什么严重的贷款逾期情况,一般都会给批的。

    根据相关规定,贷款人每月的房贷还款金额不能超过贷款人每月收入的50%。如果贷款人结婚了,那么每月还款不能超过家庭收入的50%。如果负债20万,这需要看每月的收入情况,如果每月收入2万元,且名下还有一些保值、大额的资产,一般银行都会给审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