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汽马自达将被收购 收购方是长安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是比较知名的汽车品牌,进入中国已经有多年时间了,并且成为合资车,近些年来,关于南北马自达将要合并的传言一直未平息,如今终于尘埃落定。最新消息显示,一汽马自达将被收购,长安马自达提交收购一汽马自达股权申请。下面一起看一看。

    一汽马自达最新消息
    一汽马自达最新消息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公布了一则经营者集中简易案件显示,一汽马自达将成为长安马自达的全资子公司,案件公示截止日期为8月26日,这意味着一汽马自达被长安马自达“合并”的消息得到证实,南北马自达的合并进入倒计时。

    今年4月,南北马自达合并的消息广为流传,记者要求马自达中国核实一汽马自达是否被“收编”。当时得到了否定的答复,但早在当时,就有马自达经销商告诉记者,未来,无论是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甚至是进口马自达车型,都将统一渠道进行销售,这类似于并网销售,马自达品牌汽车的统一销售将成为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