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银行饿了么联名卡权益有哪些 这些福利你领取了吗

    吃货们看过来,宁波银行联合饿了么推出了一张联名卡,那么宁波银行饿了么联名卡权益有哪些呢?据了解,用户办理该信用卡之后,可以获赠3个月的饿了么超级吃货卡,并且还可以享受90天饿了么每天减7元的权益。那么除此之外还有哪些福利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1、激活信用卡后,新持卡人将获赠一张为期3个月的饿了么超级吃货卡。福利将发放至持卡人申请该卡预留手机号绑定的饿了么账号,自激活之日起生效。

    2、新用户只要在2020年12月31日前成功申请此卡,即可享受90天每天7元优惠

    3、宁波银行运通卡用户可在国内多个城市的多家星级酒店和餐厅享受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买一送一的权利。

    4、持卡人可登录支付宝和口碑平台,在星巴克专区订购任何饮品和甜点。满50元时,使用支付宝绑定宁波银行饿了么信用卡支付14元优惠。

    5、持卡人在支付宝或微信消费每10元还可获得1元除夕基金,最高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