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医疗基金还会涨吗 具体行情具体分析

    医疗基金是很多投资者比较关注的一个重点,去年医疗基金涨幅比较稳定,但是近半年来医疗基金却处于下跌的状态,很多基民苦恼是加仓还是赎回止损。很快9月份就要到来了,那么9月医疗基金还会涨吗?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医疗基金行情分析
    医疗基金行情分析

    医疗基金有很多只,而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是其中代表性比较高的基金,从过往的收益率来看,近1月负17.95%,近3月是负15.19%,近6月是负14.05%,近一年是13.87%,近三年是182.18%等。近三年的收益不错,但是这近6月收益并不是很乐观,很多基民因此损失惨重。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本身属于混合型-偏股基金,而且风险很大,前期跌了很多,那么9月医疗基金涨得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因为基金都是波动的,不会一直涨或一直跌。基民在投资时,一定要注意自身能承受的风险能力,如果不能承受就要及时赎回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