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农业养殖补贴政策有哪些 有多少钱可以补?

    如今很多人都选择回到农村养殖创业,其实养殖业目前的发展还是很有前景的,并且养殖还有补贴发放,那么2021农业养殖补贴政策有哪些呢?据了解,现在养牛羊或者养猪都有钱补贴,具体补贴多少钱这个就要看当地的经济以及政策规定了。

    农业养殖补贴
    农业养殖补贴

    养猪补贴

    长期以来,我国生猪养殖水平相对有限,对国外优质资源的依存度比较强。此项补贴主要针对比较先进的养殖场,可以促进行业重视养殖工作。各专业养猪户可根据自身养殖规模申请补贴。补贴标准:长白猪600头以上,大白猪600头以上,杜洛克猪300头以上,种猪2000头/年,补贴金额500万元。

    养牛补贴

    在当前的社会和经济条件下,我们有充分的理由呼吁农民发展养牛业。这是市县领导在对各种因素进行调查分析的基础上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

    您只能申请饲养20头奶牛。补助资金按当地农业局政策执行。一般每头20头奶牛补贴80-300元。补贴按规模增加,具体执行按当地政府标准执行。

    养羊补贴

    按照“抓规模、提效益、促生产、保供给”的思路,为加快转变肉羊产业发展方式和基础设施建设和秸秆资源利用,加大政策扶持补贴资金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