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牛年生肖邮票多少钱一套 不同版本价格不一样

    邮票收藏这几年在我国十分火热,那么2021牛年生肖邮票多少钱一套呢?据了解,不同版本的邮票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在邮票市场上,一般刚刚开始发行其价格肯定会上涨的,但等到这个热度降下来,价格肯定是下跌的。

    邮票
    邮票

    牛年邮票市场价:套装价3.5元,四方价17元,小本票13元,小版价格在38元,小版折价格在55元,大版价格在165元,大版折价格在200元。就其市场价格而言,不高也不低。对于集邮爱好者来说,购买也是不错的选择。

    2021年发行的牛年邮票设计,延续了第四轮生肖邮票“故乡”的理念。由著名画家姚中华先生创作。通过动静结合,力量与温暖的结合,生肖牛将“脚踏实地,勇于拼搏”。彰显“开拓、进取、勤奋、奉献”的精神内涵。无论是它的设计,还是它的纪念收藏,后期涨价的概率都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