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光玫瑰从每斤300元跌至10元 价格大幅下降

    阳光玫瑰葡萄起初的价格很高,可以说是非常的昂贵,很多普通消费者都感到吃不起,现在价格方面发生巨大的改变,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阳光玫瑰从每斤300元跌至10元,现在人人都买得起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阳光玫瑰葡萄价格
    阳光玫瑰葡萄价格

    有着“葡萄界爱马仕”之称的阳光玫瑰葡萄,曾在超市以每斤300元的天价出售,近年来在网上和市场上走红。这个2010年从日本引进的葡萄品种,2015年开始进入国内公众的视野,成为“网红明星水果”。

    近日,记者走访调查了四川、云南等地多个阳光玫瑰葡萄产区,发现这种“名贵水果”呈逐年锐减。自今年上市以来,批发价大多在每斤10至20元以上。尤其是8月份以来,阳光玫瑰葡萄在国内多地上市,有的地方价格甚至跌破10元一斤。与6年前相比,阳光玫瑰葡萄的价格降幅惊人,已经进入了普通人的果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