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摆地摊需要什么手续 有额外的要求吗

    现在好多年轻人下班后去街道摆地摊,摆地摊看上去不赚钱,其实如果经营得好,摆地摊收入远远高于普通职工的收入。开店需要办理相关手续,那么2021年摆地摊需要什么手续?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摆地摊赚钱
    摆地摊赚钱

    不同于实体店,摆地摊一般不需要办理相关手续。在指定场所摆地摊,销售农副产品、日常生活用品,或者个人利用自己的技能从事依法无须取得许可的便民劳务活动;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的规定,从事无须取得许可或者办理注册登记的经营活动均不属于无证无照经营。

    现在很多地方对摆地摊的管理比较宽松,不要求这类人群办理相关营业执照,但是必须保住经营安全、食物卫生等等。很多地区放宽不属于无证无照的经营范围,鼓励社会投资创业,激发市场活力,并为地方人民政府根据本地实际,灵活创新管理预留制度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