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券在哪里关闭 操作流程是这样的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用花呗,但有时候大手大脚的额度难免不够用,不过我们在线下消费有时可以获得花呗额度券,这个就相当于是花呗的临时额度,可以供大家消费使用的。但如果不想用可以取消吗?那么花呗额度券在哪里关闭呢?具体操作流程是怎样的?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花呗
    花呗

    1、用户收到花呗额度券后,在该张花呗额度券的有效期内不要使用,在有效期过去之后则会自动关闭的

    2、用户可以登录支付宝,然后在首页找到【我的】-【花呗】,然后在跳转到的页面中找到【花呗额度券】—【取消额度券】,即可按照自己的想法关闭花呗额度券了。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选择第二种关闭方式,关闭成功后所有有效额度凭证将消失。如果用户采用第一种方式,只有未使用的配额券会失效。如果用户想领取新的配额优惠券,则需要重新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