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期结清后几年可以办信用卡 这需要看银行的规定

    相信很多人的手里都有一张或多张信用卡,信用卡最怕的就是逾期,如果逾期就会影响信用,所以要尽快结清逾期的钱。一般情况下,逾期结清后几年可以办信用卡?这需要看银行的规定,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很多人信用卡逾期都是因为本人的原因,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还钱,最终导致上征信。如果还清钱后并不是马上就能恢复征信,而是从还款日开始算起,等5年后的还款日当天才是征信恢复的时间。如果是别人冒名办卡、申贷,或者是银行原因,那么可以提出异议申请,让银行修改征信,最快20天左右就能恢复征信。

    如果逾期记录结清后,多久才可以办理信用卡,这要看银行的规定。有的银行要求用户两年内征信没有逾期,那么逾期结清后需要隔2年才能申请信用卡。有的银行只要求半年内征信良好就可以申请办理。甚至超短期的逾期,只要及时还清了,立刻申请信用卡也是有可能通过审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