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灾洪水车险保险公司赔吗 买车损险才有得赔

    上个月,河南郑州遭遇特大暴雨,很多汽车都成了泡水车,因此损失惨重。现在有不少车主询问,天灾洪水车险保险公司赔吗?这需要看具体情况,只有买了车损险才有得赔偿,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洪水车泡水能赔吗
    洪水车泡水能赔吗

    车损险和三者险是车辆保险的基本险,主要赔偿被保险车辆的损失以及由被保险车辆在使用中给第三者带来的损失!您大概觉得即使是自然灾害造成的车辆损失,保险公司也照赔不误!这话对了一半,大部分的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都赔。

    关于天灾洪水车险保险公司是否理赔,这需要看车主是否有购买车损险,如果没有就不能赔偿,如果买了车损险就可以赔偿。如果是在2020年9月19日车险改革之后购买的车损险,车损险中包含了涉水险,可以获得涉水险的保障,即发动机因为涉水而导致损失,可一并理赔,但是发动机二次打火所导致的损失,涉水险还是不会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