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朝宝和余额宝有啥区别 哪个收益比较高?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有了闲钱后开始投资理财。收益稳定、随时存取、风险较低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是大家投资理财的第一选择,其中就包括朝朝宝和余额宝。那么朝朝宝和余额宝有啥区别?哪个收益比较高一些?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朝朝宝和余额宝比较
    朝朝宝和余额宝比较

    朝朝宝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该产品与余额宝差不多,把用户转入的资金投向一些风险较低,收益较稳定的货币型基金。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

    朝朝宝和余额宝的主要区别是投向的具体货币基金会存在差异,所以七日年化收益率和万份收益也有差别。据了解,朝朝宝的收益高于市场上的货币基金,远高于银行卡活期存款,但至少目前来看,朝朝宝是优于余额宝等货币基金产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