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推出的理财好吗? 哪些产品风险大

    银行一直以来都是让人很放心的,特别是存钱到银行,很少发生被盗的情况,就算是被盗了还是能够追回来。很多人理财也是选择银行理财产品,但是不代表人人都放心,那么,银行推出的理财好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银行推出了不止一种理财产品,理财产品有很多,有的是代理销售,有的是自营,而且每家银行的理财产品都不一样,因此,理财产品好不好要看具体的理财产品。

    并且银行的理财产品按风险等级划分,一般可分为谨慎型产品(R1)、稳健型产品(R2)、平衡型产品(R3)、进取型产品(R4)和进取型产品(R5)五种类型,数字增加代表风险增加。

    投资者可根据风险等级选择适合自己的风险等级。其次,它取决于理财的预期收益率。一般来说,你可以比较更多的产品来选择合适。想要收入稳定的投资者,可以选择风险低的,所以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