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财报披露时间是什么时候 看完就知道答案了

    我们炒股时,都会看公司的财报情况。股票基本面分析要看财报,美股的财报公布规定和A股存在不同,话说美股财报披露时间是什么时候?截止时间又是什么时候?想要知道答案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股财报怎么看
    美股财报怎么看

    据了解,美国证监会对不同流通股数量的财报披露要求是不一样的。流通股大于7亿,财报的披露时间是财年结束的60天内,季报则是财季结束的40天内;7500万以上、小于7个亿,财报的披露时间是财年结束的75天内,季报则是财季结束的40天内;小于7千5百万,分别为90天和45天。

    美股财年财季的截止时间由上市公司自行决定,没有统一的标准。季报的长度都有可能不一样,披露的时间也都不相同。据获悉,美国证监会允许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划分财年财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