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票据宝进入清退了吗 最新消息暂时未退款

    票据宝平台刚推出市场的时候,因为收益高,吸引了不少投资者。可是,最后因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而被警方查封。那么,现在票据宝进入清退了吗?有最新消息显示,平台暂时还未退款给投资者,如果是真的话,投资者损失可大了。

    P2P平台
    P2P平台

    “深圳南山公安”微信公众号2021年2月5日消息,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持续加大对深圳市票据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票据宝”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侦办力度,通报案件最新进展:目前,南山警方依法冻结平台涉案账户资金1500余万元。

    据了解,警方为维护投资人合法权益,积极敦促票据宝公司开展清退工作。可是,清退工作并没有顺利展开,很多投资者都没有拿到退款。之前媒体报道称,票据宝因无法按计划开展清退,导致三名负责人被逮捕。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票据宝暴雷,不少投资者损失惨重。这个时候,票据宝平台及借款人务必及时履行还款义务,尽快归还欠款。可惜,现在票据宝还未正式进入清退工作阶段,投资者还未收到退款